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开始搬家

Blog 总算搭好了。近期开始搬家,把我散落在各处的东东全部搬到这里。

想一想,真是老了,要是大学时,给我wordpress这个玩具,我会玩的很起劲儿

就算是工作后的前几年给我这个玩具,我也会玩的很开心。

现在,却只想尽快把它的基本功能设置好,甚至希望它像BSP提供的一样方便,但没办法,还是要一手一脚自己做了。

我决定用最笨的办法搬家,一篇一篇的复制,同时,也会给这个blog做个导航。

2 則留言:

  1. Welcome to the globe of huge financial savings on herbal medicines and herbal merchandise. Herbal weight loss.

    回覆刪除
  2. I have not had a drag in for many years. The most severe thing relating to giving up may be the 1st 1 to 2 weeks. Luckily this stuff didnt last long and stuff got easier day-to-day thanks to the e-cigarettes. Please dont surrender. Please keep going with it and you can realize success once and for all.

    回覆刪除

<梦的背后>是心酸

  看了马英力制作的纪录片《梦的背后》,讲了拍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的全过程。非常精彩,看的很过瘾。 和我的理解差不多,娄烨的电影,氛围是第一的,但他营造氛围是扎扎实实的从声光电服装等着手,务求源于真实高于真实,简单讲就是打灯要打出没打灯的效果(片中娄烨和摄像的对话:你看,这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