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结婚快乐(图片版)

起初,我们没有在一起,她呆在小资儿的上海,而我在中国的原始森林---南方,我们都认为MSN是靠谱的IM工具,我们都不用QQ。MSN上,她总是很开心,当然看着她开心我已经来不及开心就融化了。

Lovely

后来,我辞掉工作辗转去了上海,离开呆了6年的地方和工作,但我并不担心,对爱情虽然偶有忐忑,但对工作和生存仍然自信满满。

SH-magic

我很快就将她的书架填满了,不过却不像以前那样天天搂着书睡觉。在上海,入乡随俗滴近30年来,第一次开始学做饭,厨房那个身影就是我,从0开始。

bookbook2

我们在最相爱的时候,彼此最想在一起时,开始了在一起的生活(法律术语是未婚同居),我们都要接受考验,改变单身,融入彼此的生活。我们常常一起看电影,我还保持着写观后感的习惯,不信看这里,这里,这里。

moviemovie1

我们还一起看话剧。

因为我是新手,做饭技术太差,我们又都很忙,所以最常发生的是,我们约好在外面吃,主攻她很熟悉的徐家汇,和我们住所附近的柳州路宜山路一带,有时逛街也会在南京路淮海路正大广场神马的,算是吃遍了半个上海吧,最喜欢的还是住处附近的新疆菜耶里夏利。

她点菜时总是很认真。

dinner  dinner1

至于喝东西,她最爱的是星巴克

starbucks2 starbuck1118

有时也喝果汁和喜来公社的红豆奶茶

milktea starbucks

告别单身后,生活习惯也变得健康,好像只要愿意挤,总会有时间,我们有时下了班一起去打乒乓球,上一次打乒乓球,已经是高中的事了。

PingPang

有时逛书店

bookShop

我在住处附近发现了一个非常牛B的盗版书摊,和HK的反动书籍几乎同步:

book1 book22

当然,和大部分恋爱的年轻人一样,我们一起做的最多的事,还是shopping,我很喜欢和她一起逛街,陪她试衣服时,我就用手机拍照,并发表我的意见。

shoppingAll

不光是逛街我们形影不离,我还会陪她去做头发,当然她也会陪我剪头。我喜欢她留长发,她喜欢短发,后来我发现短发也很好看。

hair-all

生病时陪她打点滴

illness

生病时会得到特殊照顾在床上吃饭,就好的快一些,这时经过大胆的练习,我已经厨艺精进

illnessatHome

我们偶尔也出去旅游,都是随兴而动,没什么特别的计划,去过乌镇。

wuzhen

南京

NJ-all

不能免俗,也去了世博会,在人最少的时候。

shibo4 shiBo3

因为父母都在杭州,所以杭州去的也很多,但我不喜欢。

决定离开上海时,我们觉得如果有心欣赏,其实上海挺美的,我们去了许多我没去过,她在上海近10年也没去过的地方。和心爱的人一起,到处都可以是美丽风景。

shanghaiWandering-all

我们住的附近很漂亮,她辞去工作的那段时间,我们经常一起去买菜回来做饭,去菜市场时,经过一个很漂亮的小区。

homeFood-all

在上海的生活,平静而美好。

home-all

我们总是形影不离,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永远。

Couple-all

5 則留言:

  1. test Recommend clound

    回覆刪除
  2. 溫馨 & 感人!

    回覆刪除
  3. 好看~
    赶紧换个theme吧

    回覆刪除
  4.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fessional Plus offers powerful new ways to deliver the best work whether youre at work, at home or in school the computers web browser, or smartphone. Engage your audiences attention and provide them with their ideas with enhanced tools.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fessional Plus include: Access, Excel, Infopath, Onenote, Outlook, Power Point, Publisher, Word.

    回覆刪除

<梦的背后>是心酸

  看了马英力制作的纪录片《梦的背后》,讲了拍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的全过程。非常精彩,看的很过瘾。 和我的理解差不多,娄烨的电影,氛围是第一的,但他营造氛围是扎扎实实的从声光电服装等着手,务求源于真实高于真实,简单讲就是打灯要打出没打灯的效果(片中娄烨和摄像的对话:你看,这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