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给你的牙刷找个伴儿吧


红男绿女



大约是在十五年前,我在南方周末上看到这个策划和图,好像是情人节专号,一直记忆至今。
记忆是痛苦的根源,而我直到如今都是个很难忘却的人。

过去的事,我总是一件件的背在身上,我没有办法忘却,于是就早早的练就了安放的本领,我会把它们一一安放好,排的整整齐齐,规规矩矩的,切开我的大脑,可能会像是一颗剥开的石榴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梦的背后>是心酸

  看了马英力制作的纪录片《梦的背后》,讲了拍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的全过程。非常精彩,看的很过瘾。 和我的理解差不多,娄烨的电影,氛围是第一的,但他营造氛围是扎扎实实的从声光电服装等着手,务求源于真实高于真实,简单讲就是打灯要打出没打灯的效果(片中娄烨和摄像的对话:你看,这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