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论 非诚勿扰 的死法


基本上,我们可以确定,非诚勿扰将会以自杀的方式告别舞台。

自从裆员大妈入驻以后,乐嘉和孟非就如霜打的茄子,再也提不起精神了。孟非同学,只有在报出那一大套:如果您想联系女嘉宾,可以到我们的首页。。。。时,才略略提高了声音。其它的时间,只是尽人事,听天命而已。再也没有了往期的犀利和幽默。乐嘉,则只能努力的见缝插一针,插完之后,看看旁边的党员大妈,别提多别扭啦。

昨天,我没看完就关了电视机--再次证明,但凡是劳动人民喜欢的,就是他们要封杀的。这个节目,既没有像超级女声一样,被一群貌似知识分子的人YY成民主制度在中国的试验场,也没像某些娱乐节目一样屎尿屁一起来的恶俗。它只是一档普普通通的再正常不过的娱乐节目而已,表现一点现实的荒谬感,不是以强硬逼人的方式,让大家笑笑而已。

我看过几期,很快乐。有时候这快乐是幸灾乐祸的,比如看好多自以为是的富二代被打的满地找牙,比如一些自认为搞怪幽默生活有品的雷人男嘉宾,在此刻,我允许自己幸灾乐祸,憎人富贵笑人无,这样很放松,人性之恶爆发的时候,往往都很快乐,我允许自己以这样的方式,偷偷的爆发这样的快乐。也许它真的促成了许多美满姻缘,但我并不是因此才喜欢它,我喜欢的是娱乐,正正常常的娱乐,发笑的权利,就像地球上其它人一样,发笑。放松。而不是被逼迫去看姜昆的相声黄宏的小品发笑。仅此而已。

笑,是犯法的。是犯禁的。丫们怎能容你如此开心?
超级女声被YY成民主试验场时,我们可以想象一个惊恐万状的老大哥,站在高高的云端,脸色铁青的说:你,知道的太多了!然后下令,封杀。

到非常勿扰,除了它是个健康的娱乐节目外,丫找不到任何理由了。于是,丫打算让它自己掐着自己的脖子,把自己掐死。

昨晚,女嘉宾们和评委裆元大妈,不顾屏幕前的劳动人民,一身一身的起鸡皮疙瘩,以肉麻到令人发指的口吻,齐齐的对一位广州警察表达了无限的敬意。(此处不针对该男选手)

前面若干期,你已经可以感到,它,渐渐的改变了味道。开始上来一些男嘉宾,无论贵贱高低,都齐齐声明:我的理想是做中国最大的慈善事业。。。。

到了现在,变得更加赤裸。我只能愤怒的关掉电视机,和一个还看得过去的娱乐节目说bye bye
你夸警察可以,但不能夸广州的警察---据我所知,大概广州的警察,是全国打死人最多的警察吧。

你夸一个广州的警察也可以,但你不能以这么赤裸裸的睁眼说瞎话的方式(你当我们都和你一样是傻B啊,脑残啊?),兄弟愿意在此征集一下,有谁见过这样的派出所和警察:

『有一次,我在街上被小偷抢了钱包,民警同志一下子就按翻了小偷和我,我跟着他们到警察局录口供,我看到他们的办公环境很差,很小的空间,没有空调,只有风扇,他们都在忙碌的工作着。。。。。』
天哪,我以为我到了HK(HK公务员的办公环境的确很局促,公务员都在忙碌的工作着,一般也开空调,但辅以风扇,本人亲眼所见,如假包换),我以为我到了英国。(英国的110,可以耐心的帮一位老奶奶掉进马路边下水道的一分硬币拣出来,如假包换)

有人在中国(不含HK澳门)见到过这样的派出所,请和我联络,我愿意输给你一百块钱。
我见过的派出所往往是:房间很大,修建的无比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梦的背后>是心酸

  看了马英力制作的纪录片《梦的背后》,讲了拍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的全过程。非常精彩,看的很过瘾。 和我的理解差不多,娄烨的电影,氛围是第一的,但他营造氛围是扎扎实实的从声光电服装等着手,务求源于真实高于真实,简单讲就是打灯要打出没打灯的效果(片中娄烨和摄像的对话:你看,这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