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看电影太多~`

看电影太多~`
毛茸茸 @ 2009-01-10 21:21

Movie--2008
吓一跳,我都觉得,看的太多了。。。如果把这些时间拿出来看书就好了。
可是大部分我觉得散碎的时间,我都拿来看碟了,因为看碟不费脑子,基本上是按时间顺序列的,我自己都会觉得,好片看了不少,烂片也不少,可是关于看电影。。。就是休息,休息一下,好片烂片基本上,都陪我度过了一个半小时或者更长的欣赏的时光。
评出两部年度最佳电影(其实真的很难选,好看的绝对超过两部):《色.戒》《天水围的日与夜》,一部在年初,一部在年末。
看来明年也要列一列,每年都要列一列,才能心中有数。我标粗的,都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最令我汗颜的是,我列出这些电影,大概占到我2008年买的碟的三分之一左右.......
功夫熊猫
寻找林昭的灵魂
《Everything you Always Want to know about sex》
天水围的日与夜
锦绣前程
画皮之阴阳法王
夜生活女王之霞姐传奇
杀兄
打蛇
喷火女郎
兽性新人类
阴阳路之凶周刊
内衣少女
女机器人
虎度门(没看完)
雷洛传I
雷洛传II
银座嬉春
凶榜
帮帮我爱神
海角七号
文雀
十全九美
旺角黑夜
金枝玉叶
半支烟
幽灵人间
癫佬正传
好奇害死猫
江湖告急
妖兽都市
大丈夫日记
笑星撞地球
墨斗先生
收信人不明
旺角卡门
爱情短片
七月又十四
她来自胡志明市
三级蔷薇之恋
跛豪
投奔怒海
最佳女婿
一个字头的诞生
监狱不设防
投名状
宋家皇朝
爱人同志
蒂梵尼的早餐
唐朝豪放女
五福星
九星报喜
唐山大兄
火舞风云
神经刀与飞天猫
豪情
挡不住的风情
贡品夫人
富贵逼人
富贵再逼人
富贵再三逼人
水浒笑传
颐和园
死亡塔
表错七日情
李小龙传
大富之家
呼吸
欲女
慈禧的秘密生活
异域之末路英雄
异域
玻璃之城
魔鬼天使
赤裸天使
墙之靥
立春
表姐,你好嘢I
表姐,你好嘢II
表姐,你好嘢III
四人帮之钱不够使
求爱反斗星
打工皇帝
黑金(第四次看)
不道德的故事
麦兜的故事
玉女聊斋
男与女
毕加索的奇异旅程
家有喜事
六楼后座
海南鸡饭
爱情灵药
诡丝
安娜&安娜
Cash Back
灵气逼人
公主复仇记
真心英雄
Man In BlackI
Man In BlackII
花与蛇
顾城别恋
苹果
火烧岛
暗花
贼王
七月(纪录片)
朝九晚五(HK)
绑架
我叫刘跃进
Donnie Brasco
The Man From Earth
鬼干部
新精武门
Scarface
财叔之横扫千军
TwentyNine Palms
刀马旦
绿色椅子
天生杀人狂
出埃及记
云上的日子
新不了情
人在江湖
最后的胜利
Super bad
色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梦的背后>是心酸

  看了马英力制作的纪录片《梦的背后》,讲了拍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的全过程。非常精彩,看的很过瘾。 和我的理解差不多,娄烨的电影,氛围是第一的,但他营造氛围是扎扎实实的从声光电服装等着手,务求源于真实高于真实,简单讲就是打灯要打出没打灯的效果(片中娄烨和摄像的对话:你看,这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