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最近买的书

最近买的书
毛茸茸 @ 2008-11-14 18:33

 

image

好像忽然间,许多已经绝版的书都开始重印了,许多一直没出书的人,都开始出书了。。。

于是,下单下到手软。饶是如此,还是比买碟省钱,幸亏,幸亏,我戒掉了买碟强迫症。

否则,书碟齐下,真要睡马路了。

别问我看得完吗?我看不完,看不完,看不完,每天加班加到十点多 ,怎么会有时间看?

问题是,

难道,

我会,

一直,

这样,

工作下去吗?

------------路上有惊慌,我下了订单快一个月了,还在路上,郁闷-------------

开卷有疑-中国现代史读书札记
非常罪.非常美
美国的民族性格与信念

印度:百万叛变的今天
夏元瑜文集,共五本
问题的核心

书缘情缘
楼上楼下 屋里屋外

爱情笔记 
美国怎么了?-一个自由主义者的良知
想象中的动物

李普曼传

酉阳杂俎
路上有惊慌
蒂风尼的早餐

2 則留言:

<梦的背后>是心酸

  看了马英力制作的纪录片《梦的背后》,讲了拍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的全过程。非常精彩,看的很过瘾。 和我的理解差不多,娄烨的电影,氛围是第一的,但他营造氛围是扎扎实实的从声光电服装等着手,务求源于真实高于真实,简单讲就是打灯要打出没打灯的效果(片中娄烨和摄像的对话:你看,这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