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看书去

看书去
毛茸茸 @ 2009-07-08 20:34

他们吆喝Kindle时,我在手机上看的津津有味,又看了一遍《新闻业的怀乡病》《最后的贵族》
看完了《杜拉拉升职记》(汗。。下周就要参加一个360度职业考察课程)
看完了《原谅我红尘颠倒》(真烂啊,有心情了收拾一下)
最近没有好好的看书,但还是买了不少书。
在网上买的都懒记了。
上周末去了购书中心,又赶上暑期大拍卖。
我一直想知道译林出版社的仓库究竟有多大,好多年了,走了好多地方,都能看到充满质感和重量的译林版积压书
有许多还是找了很久都找不到的。
平均10块钱一本,好便宜啊

都柏林人/一个青年艺术家的肖像(乔伊斯)
一场美国梦(诺曼.梅勒)
布莱顿硬糖(格林)
权利与荣耀(格林)
领导(朱利安尼)
岁月(布哈林)
长日留痕(石黑一雄,很难找的一本书)
鹿苑(诺曼.梅勒)
人性的因素(格林)
天真与经验之歌(布莱克)
余欢(刘瑜,真好看的一本书)
耻(库切,真好看的一本书)
后来,到购书中心买教材,大排长龙,我排了一阵子,看到另一个队伍里一个眼镜男只拿了一本《疯狂英语》,已经快到收银机那儿了,犹豫了一阵子,毅然走出队伍(其实我也快到了),走上前去说你帮我一起埋单吧,我有零钱,说着把书和钱递过去。
他竟然不肯,说:自己排队去!
我靠,我当时想的是,他只有一本书,我也只有一本书,收银员一样要噼里啪啦按两次,出两张小票,做两次包装,合成一次不是更省时间更环保么?我又不要发票,也不要包装,而且备好了全价的零钱。
他居然不肯,这个眼镜男不肯!
我不可能再回到队伍里了,就把书放回原处走掉了。
下次再有这样的情形,我得找个女读者帮忙啦^_^
我都不好意思去碟店了,因为已经失去了购碟兴趣,以前每次买几百块的,现在跑去翻来翻去,买一两张就走,觉得愧对老板娘,所以没有陪阿九夫妇一起去买碟。
我就是忽然间,失去了购碟的兴趣,要是戒烟也能这样多好啊
也许会是最后买的两张碟:《丹东》《蝴蝶君》5月买的。
去年底我买了一套MJ的全集,8张D9,包含所有的MV和演唱会以及花絮。
不写了,看书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梦的背后>是心酸

  看了马英力制作的纪录片《梦的背后》,讲了拍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的全过程。非常精彩,看的很过瘾。 和我的理解差不多,娄烨的电影,氛围是第一的,但他营造氛围是扎扎实实的从声光电服装等着手,务求源于真实高于真实,简单讲就是打灯要打出没打灯的效果(片中娄烨和摄像的对话:你看,这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