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Stefanie

Stefanie
毛茸茸 @ 2009-04-12 23:59

Stefanie
                   词/唱:孙燕姿

站在最顶端上
却失去光芒

曾留下的痕迹
我无法想象

一个人的勇敢
能和谁分享

喜悦后的悲伤
在没有人的地方

深呼吸
继续往上

我知道我知道
也许明天会更好

对天空
大声咆哮
答案我却听不到

我知道也知道
心里的恐惧有时多过坚强

有你
我不再难熬
也不再
寻找

最后一场跑
他开始踮脚

陌生人的喧闹
一句都听不到

想飞越他不怕高
我知道我知道
也许明天会更好
对天空
大声咆哮
答案我决定不了
我知道也知道
心里的恐惧有时多过坚强
有你
我不再难熬
也不再
寻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梦的背后>是心酸

  看了马英力制作的纪录片《梦的背后》,讲了拍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的全过程。非常精彩,看的很过瘾。 和我的理解差不多,娄烨的电影,氛围是第一的,但他营造氛围是扎扎实实的从声光电服装等着手,务求源于真实高于真实,简单讲就是打灯要打出没打灯的效果(片中娄烨和摄像的对话:你看,这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