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新年

新年
毛茸茸 @ 2009-01-26 01:35

新年总是很开心的
陪小侄女放鞭炮和烟花

吃饺子吃到钱
而且,吃到两个
真是好意头
连续多年没吃到
去年开始行大运,吃到一个
今年吃到两个
好开心呀!

春晚令人发指的难看
今年乃是集大成的一年
自恋、YY登峰造极
几乎个个节目都带『红』
全部看完了,居然没有一个节目给人惊喜
留下记忆

我真的很担心戏剧联唱也改了新词
弄成新时代的样板戏
还好,还好
上来就是《赤桑镇》『怒气发』
真合我心情

转台去戏剧晚会就会看到
居然
真的改了词
京剧演员在唱新时代的样板戏。。。

终于有电视台肯直播山寨春晚了
澳亚卫视(不知道收了多少钱)
但是
山寨春晚目前还仅具新闻价值
设备很差
节目更差

我陪妈妈看完了春晚
薄尽孝道

我爸已经连续几年不看春晚了
今年他在房间电脑上看《谍影重重I II III》

收到很多短信,谢谢大家
春节时我总是很懒,收而不回

吃到钱,很开心,回短信舞蚊仔同学
告诉他我吃到钱
丫回复说:是不是吃到一个五毛的硬币
我当场笑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梦的背后>是心酸

  看了马英力制作的纪录片《梦的背后》,讲了拍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的全过程。非常精彩,看的很过瘾。 和我的理解差不多,娄烨的电影,氛围是第一的,但他营造氛围是扎扎实实的从声光电服装等着手,务求源于真实高于真实,简单讲就是打灯要打出没打灯的效果(片中娄烨和摄像的对话:你看,这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