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后发先至

后发先至
毛茸茸 @ 2008-11-05 21:56

今天收到了《李普曼传》,又大又厚,我很诧异,五百多页没理由这么厚,下班后赶上部门聚餐,我夹着书(宛如一枚大砖头)去饭馆儿的路上,发现了秘密:纸比较好,每一张纸都很厚。

饭前在众声喧哗的点菜声中看了几页,果然如传说中一样牛B,但是,好贵啊。我钻石VIP还花了50多块呢。

饭桌上,大家热烈的讨论 经济危机 ,说是人人都倒霉。
我说,不是的,我就没倒霉,我的钱到手就花掉了,没存银行,没买房,没买股票。

的确是这样,在我充满绝望的这些年中,最绝望的就是存钱,所以,我把钱都花了:吃、喝、玩、乐。

今天还收到了新一期的 《读库》和赠刊 《书天堂》,所以,今晚的计划全部取消,用来看书。
因为这一期太对胃口了!

《李普曼传》是我前天下的单,而我上星期订购的两本一模一样的《路上有惊慌》,现在还没送来呢。

今天又买了一些书,最近我有些失落:为何许多书的出版未经宣传呢?----我订阅了那么多书评RSS,怎么就没见宣传就偷偷摸摸的出版了呢?
比如这本 《李普曼传》
两年前彭伦、吴晓波拿到版权时那个激动劲儿。。。。。
可是两年后书出版了,就不见动静了,我是偶然整理豆列时看到的,
不过是11月才出的,可能会在以后的日子里看到火热的宣传吧。

再比如以下这些书:
格雷厄姆.格林 作品集
(问题的核心;权利与荣耀;自传等等)
真理与方法(增订版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梦的背后>是心酸

  看了马英力制作的纪录片《梦的背后》,讲了拍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的全过程。非常精彩,看的很过瘾。 和我的理解差不多,娄烨的电影,氛围是第一的,但他营造氛围是扎扎实实的从声光电服装等着手,务求源于真实高于真实,简单讲就是打灯要打出没打灯的效果(片中娄烨和摄像的对话:你看,这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