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清明节灵异事件

清明节灵异事件
毛茸茸 @ 2008-04-05 16:44

昨晚上应节看鬼片,看了两部

第二部演了二十多分钟了,还没有鬼,我很郁闷。

正郁闷时,忽然传来钟罄声,我一看表,刚好交了子时(也就是12:00)

声音越来越响,跟着就有道士唱经的声音。。。。

我拉开窗帘,对面那栋楼只有一家还亮着灯,阳台上摆了神台,一个黄衣道士在唱经。

我以为是做梦呢,头回见人做法事。掐了自己一下,不是做梦。

于是,我就把鬼片暂停,津津有味的看完了整场水陆道场,一家人轮流拜,四面八方的拜,分开一个

一个的拜,还真是麻烦呢。

看完这场法事都快一点了,因为老道用桃木剑指向我这个方向时我用手机抓拍下来了,

结果,我手机做晚上到今天不停的死机、重启,照片也拍的模糊不清

真诡异

另:果然是春天来了,中山生态环境保护的挺好,刚开了一杯酸奶就载进来两个小虫,我装作没看见,把它们喝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梦的背后>是心酸

  看了马英力制作的纪录片《梦的背后》,讲了拍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的全过程。非常精彩,看的很过瘾。 和我的理解差不多,娄烨的电影,氛围是第一的,但他营造氛围是扎扎实实的从声光电服装等着手,务求源于真实高于真实,简单讲就是打灯要打出没打灯的效果(片中娄烨和摄像的对话:你看,这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