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偶得

偶得
毛茸茸 @ 2008-10-12 20:52

去买衣服,买完后顺便在楼上超市溜达,图书超市的一角是五折区,跑去翻了一下,
说出来我自己都不相信,居然买到了西藏人民出版社出的哈金的《等待》,而且是02年出的,遗憾的是书已经散了,翻开就是第五页。

于是我觉得这里可能有宝贝,开始认真的找,找到了下面的书:

石康:《支离破碎》《一塌糊涂》
陈染:《无处告别》
沈从文:《长河》《湘行散记》(黄永玉配图)
马可.奥勒留:《沉思录》,最近因为温家宝说他读了几百遍,这本书已经被包装的很精美豪华的再版了,我一直没买,就是觉得包装太恶心了,开本又太大,这次我找到了01年出版的一个朴素版本
钱德勒:《高窗》《长眠不醒》
小说集:里面有《无主题变奏》,《空中小姐》等我比较喜欢的中国小说,还有《局外人》和一篇卡佛的小说,挺超值的。
小说集:《荒诞小说》,里面有索尔.贝娄的短片,冯尼古特的短篇还有李文俊译的《变形记》,超值。
张弛:《我们都去海拉尔》

花了110,平均十几块一本,也不算便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梦的背后>是心酸

  看了马英力制作的纪录片《梦的背后》,讲了拍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的全过程。非常精彩,看的很过瘾。 和我的理解差不多,娄烨的电影,氛围是第一的,但他营造氛围是扎扎实实的从声光电服装等着手,务求源于真实高于真实,简单讲就是打灯要打出没打灯的效果(片中娄烨和摄像的对话:你看,这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