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关于钱包

关于钱包
毛茸茸 @ 2008-09-15 23:30

美女送钱包的梦想:

有一年(不记得是哪一年了,应该在04-06之间),我忽然想找个女朋友了。
和Vince大师一起逛街,碰见可爱钱包大减价,我认真的挑选了一个实用又好看的钱包。
对着Vince大师发誓说:兄弟这是最后一次自己买钱包,下一个钱包必定是美女送的。

为了降低这一誓言实现的难度,我特地选了一个帆布的----用到现在也没坏,只是变得很脏了。
脏又怎么了,再脏也是装钱的东西啊,掉地上一样有人抢着捡。

过节,收到钢笔我很开心,收到一个崭新的钱包---貌似真皮呢---令我想起许多年前的这个誓言。
看来冥冥之中一切自有天意,找女朋友的档期,顺延到这个真皮钱包海枯石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梦的背后>是心酸

  看了马英力制作的纪录片《梦的背后》,讲了拍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的全过程。非常精彩,看的很过瘾。 和我的理解差不多,娄烨的电影,氛围是第一的,但他营造氛围是扎扎实实的从声光电服装等着手,务求源于真实高于真实,简单讲就是打灯要打出没打灯的效果(片中娄烨和摄像的对话:你看,这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