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大扫除,听CD

大扫除,听CD
毛茸茸 @ 2008-06-22 23:29

今天大扫除,清理了所有死角,用人字拖打死了许多小强,房间干净又整洁,这样就会想呆在家,就会少加点儿班。
在办公室想起自己收拾的井井有条的书房、卧房、客厅、健身房,下班后就会果断的关机回家。
已婚工作狂总有个令人崩溃的老婆,单身工作狂总有个杂乱的狗窝。这时开着冷气的办公室成了逃避的地方。

我低估了大扫除的工作量,天色向晚时还有客厅的地没拖,但我已经很满意了,决定留给明天中午。
我一贯认为,听着音乐干活不累,所以开始之前,临时跑去碟店买了一堆CD回来,果然如此,我听着蔡琴和孙燕姿的老歌,不知不觉就把又脏又累的活干完了,要是请人打扫,一个小时得几十块吧。

有五六年没听CD了,效果真好,既然开了头,以后就常常听一下吧。不要再听MP3的劣音质了。
我居然独自将庞大的电视机搬了下来,看来功夫不减当年啊,当年晒粮食的时候,100多斤的鱼皮袋儿,我抱着一溜小跑就上楼顶了。

这两天真是有血光之灾啊,昨天被剥离划到胳膊还没愈合,今天提垃圾袋儿下楼时又被打碎的烟灰缸割了右手食指---只是一个小小的伤口,流了一点血,否则我也没法儿在这儿打字了呀。

因为我买了一盒创可贴,准备贴好昨天的伤口,以免打扫卫生时感染发炎,想不到我的手指就很配合的来个小伤,唯恐创可贴用不完坏掉。
右手食指缠着一圈儿创可贴,就像戒指,按照戒指理论,应该是永葆青春,永保单身,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梦的背后>是心酸

  看了马英力制作的纪录片《梦的背后》,讲了拍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的全过程。非常精彩,看的很过瘾。 和我的理解差不多,娄烨的电影,氛围是第一的,但他营造氛围是扎扎实实的从声光电服装等着手,务求源于真实高于真实,简单讲就是打灯要打出没打灯的效果(片中娄烨和摄像的对话:你看,这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