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再买书

再买书
毛茸茸 @ 2008-05-31 14:09

《我爱问连岳II》
--看到连岳Blog后留言说:为啥不在卓越卖?
其实,卓越已经有货了,只是豆瓣没更新资料。
我已经很久没在当当买书了,卓越的服务没得说,又快又好,又便宜。
这一本比当当贵一块钱,但是同时买的其它本都比当当便宜两块以上。

而且,自从被亚马逊收购后,卓越不仅服务上去了,运费全免,我试过有一次只买了本13块的书就送了一趟货。

李零:
之前我只看过一本《花间一壶酒》,很好看。
买了两本《中国方术考》和《中国方术续考》在书架上充门面,完全看不懂。
我以为这两本书是风水算命书呢,哪知道全是拓的古碑文。。。晕。。。
很贵,很贵啊。

《丧家狗》
《人往低出走》
《去圣乃得真孔子》

2 則留言:

  1. I was doing a search on esmokeless and came across this site. Must say that this information is great! Keep writing more. Will be reading your sites

    回覆刪除

<梦的背后>是心酸

  看了马英力制作的纪录片《梦的背后》,讲了拍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的全过程。非常精彩,看的很过瘾。 和我的理解差不多,娄烨的电影,氛围是第一的,但他营造氛围是扎扎实实的从声光电服装等着手,务求源于真实高于真实,简单讲就是打灯要打出没打灯的效果(片中娄烨和摄像的对话:你看,这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