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横冲直撞七色狼

横冲直撞七色狼
毛茸茸 @ 2008-03-05 17:59

电视上到处是肥肥的电影电视节目,以示悼念,可是她的电影我都不是很喜欢,尤其是最新的那个《花魁杜十娘》,我记得当时买

回来看完就把它给捐了。我本打算捐给学校的,因为它几乎一字不拉的完全忠实原著忠实原文的把那个故事演了一遍,吴彦祖的古装很难看,李嘉欣,不用说,还是超级大花瓶,单是肥肥演的老鸨有看头一点。

昨晚去买了一张《横冲直撞七色狼》来看,那时的肥肥年纪好小的样子,很可爱,胡锦在她的悼念会上发言,看上去没有太大的变化,在这部电影里,胡锦演肥肥的后妈,胡锦演过许多李翰祥的风月片,真是风骚入骨,完全不用脱就可以达到效果了。

在一次台湾综艺节目上康康还拿胡锦和胡锦T开玩笑,真是胆大包天^_^.

这部电影虽然是黑白的,但 很好看,尤其是里面的插曲,个个都很有意思。
这部电影江湖上流传最广的片名是《七擒七纵七色狼》。

唯一令我有点不适的地方是 它的字幕是从右向左出的,很郁闷。。。。
本来我还能听懂一些广东话,可一看字幕,全乱套了。
另外:我没找到李香琴,可封面上有写,狄娜后来还演过别的电影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梦的背后>是心酸

  看了马英力制作的纪录片《梦的背后》,讲了拍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的全过程。非常精彩,看的很过瘾。 和我的理解差不多,娄烨的电影,氛围是第一的,但他营造氛围是扎扎实实的从声光电服装等着手,务求源于真实高于真实,简单讲就是打灯要打出没打灯的效果(片中娄烨和摄像的对话:你看,这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