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文雀

文雀
毛茸茸 @ 2008-10-10 21:39

1.再一次证明了 ,林熙蕾,她真是个难得的大花瓶,这样的电影,这个花瓶是个最合适的花瓶

2.卢海鹏,不愧是老戏骨啊

3.我就不明白,点姐,他们从医院偷了钥匙,要用气球送下来,不过几十层楼而已,又没有时间限制,偷到就行,

坐电梯拿下来很快啊,用气球往下吊,是最最最坏的方案

4.这些老少『文雀』们不够专业,比如,平时戒备心不强,据说真正的高手,做梦都睁半只眼,留意身边的人呢。

5.包袱抖的真不错,但是给林熙蕾打电话的人是谁呢?

6.说实话,我现在还很年轻,但是看到结尾时,傅剑堂(卢海鹏)在车里伤心的大哭,还是很难过,人,都有老了的时候啊。

人老了,手艺也潮了--我想这才是他伤感之处,再有辉煌的过去,身家千万,买不回青春,留住了妞的人,留不住她的心。

江湖代有人才出,一代新人换旧人,长江后浪推前浪啊.....这是这个电影最打动我的地方。

7.这个电影好在节奏感,虽然我不通音律,但也觉得音乐配的好,整个节奏是靠音乐推动的。

8.一直都是说:上车吧,上车吧,最后说,下车吧,无限伤感尽在其中啊.....

9.人生要淡定,你看这四大高手,每天生活多么简朴呀,连茶餐厅的伙计笑话他们,他们也不发火,多低调啊。

10.我觉得,我也该给我的自行车装个后视镜,卡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梦的背后>是心酸

  看了马英力制作的纪录片《梦的背后》,讲了拍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的全过程。非常精彩,看的很过瘾。 和我的理解差不多,娄烨的电影,氛围是第一的,但他营造氛围是扎扎实实的从声光电服装等着手,务求源于真实高于真实,简单讲就是打灯要打出没打灯的效果(片中娄烨和摄像的对话:你看,这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