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假日

假日
毛茸茸 @ 2008-09-15 23:02

欢喜:

1.带小侄女在游乐场完了一个下午,她玩的很过瘾,以至于回来时在车上就睡着了,一直睡到第二天早上,8点钟就来敲我门,要我再带她去玩。而我是凌晨两点半才入睡的。敲开门就到我床前,使劲儿拽我起床,令我想起小时候的冬天,下着大雪,我的狗狗在外面雪地里狂奔一气之后,跑到我房间,双脚趴在我床头,凉凉的,尾巴摇的团团,嘴巴冒着热气,叫我起床。

才上幼儿园大班半个月,游乐场玩游戏,她居然碰到了三个同学,别人叫的出她的名字,她却不记得人家叫什么。
玩到最后得到的奖卷差十个不够换一个小飞机,我再买两个币,狂打鼓,30秒钟打出了十五个奖卷,哈哈~~宝刀不老啊!

 

2.十五的晚上,免费看了半夜的烟花,住的高就是好,住的偏也真好,可以肆无忌惮的放烟花。第一次用天文望远镜看了月亮,亮的刺眼,甚至看到了环形坑,在望远镜里,月亮跑的太快了。

 

3.得钱包一个,很漂亮,令我『美女送钱包』的梦想继续破灭;得钢笔一支,很好用,令我返回钢笔时代的计划得以继续。

 

忧伤:

1.今天一早回来时,特地早起,早过小侄女,在我收拾好行囊准备离家时,她还是穿戴整齐的跑出来,我摸她的头说:去上幼儿园吧,她闷闷不乐的说不想去,妈妈带她上楼,她垂头丧气的和我Byebye,我赶紧离家。令我想起我小时候的分别。

 

2.在回来的高速上,看到一只黄狗躺在路边一动不动,很显然,是被车撞死了,难受了一路。。。

 

不欢喜也不忧伤:

1.听了一路的陈绮贞,几乎全部听了一遍,还是喜欢以前听那几个,那几个朗诵的,可真小资儿。不过伊的声音可真好听。

2.陪人买书买碟,自己也顺手买了几张碟,几本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梦的背后>是心酸

  看了马英力制作的纪录片《梦的背后》,讲了拍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的全过程。非常精彩,看的很过瘾。 和我的理解差不多,娄烨的电影,氛围是第一的,但他营造氛围是扎扎实实的从声光电服装等着手,务求源于真实高于真实,简单讲就是打灯要打出没打灯的效果(片中娄烨和摄像的对话:你看,这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