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灯草和尚

灯草和尚
毛茸茸 @ 2008-06-02 23:47

在手机上看完了《灯草和尚》和北岛的《失败之书》

发现和我看过的任何一部《灯草和尚》的情节都不同,除了灯草能变和尚之外,没有一点相似的。
倒是《玉女聊斋》里那个 小和尚和《灯草和尚》里描写的一样。

在这本书里女人个个都很淫荡,男的基本上都不顶用,庙里的和尚家里的小厮简直是当性奴用的。
不过,比起《肉蒲团》差远了。

大学时,在西门口有个卖旧书的,买一种盗版书,里面全是禁毁小说,十五块钱一大本,应有尽有,可惜我没买,借了别人的看,并且抽空抄录了里面许多艳诗,抄了一本之多,现在还在抽屉里,跟着我走了那么远的路.....

后来我见到一套正版的禁毁小说,买了一本一看,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儿,真怀念那本盗版书啊。

《灯草和尚》里
写的好玩的地方如下(断章取义啊,全写出来就太黄了^_^)

『夫人道:我有心开饭店,不怕大肚汉』
接下来×&……¥%#×&@

未成年人自觉捂上眼睛离开^_^

这里也有许多淫辞艳曲写的很妙,美不胜收,可惜我再也没心情抄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梦的背后>是心酸

  看了马英力制作的纪录片《梦的背后》,讲了拍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的全过程。非常精彩,看的很过瘾。 和我的理解差不多,娄烨的电影,氛围是第一的,但他营造氛围是扎扎实实的从声光电服装等着手,务求源于真实高于真实,简单讲就是打灯要打出没打灯的效果(片中娄烨和摄像的对话:你看,这打了...